FAG最新連線

2011/0402
為了讓各位先行充分了解現階段團隊運作情形
更新資訊請上FB臉書搜尋"虎尾福安宮"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angong
感謝創意總監景元負責監控管理!
2011/0401
在不斷的千呼萬喚之下~事隔一年的時間
終於成立了"虎尾福安宮企劃文宣團隊"
接下來會陸陸續續補上許多資料
敬請期待~
(
FAG報導連線紀錄
)
虎尾福安宮管理委員會
darren
05-6331791
fuangong@gmail.com
雲林縣虎尾鎮新生五路13號

新舊爐主交接宴會

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

虎尾糖廠媽祖福安宮『MV大賞』心香

一股源自於內心散發出來的信仰
沒有太多的雜質與想法
只是很單純的與大家生活~分享
一種樂趣
一種享受
一種期待
都只是為了讓心情做而沉澱
所以一起參予如此文化活動
你問我得到什麼:
*靜想*
總是看著來來往往的每一個人
手中一柱清香
一把年紀不畏辛苦跟隨一路
那一幕印在旁人眼中也許是虔誠
然而印在我腦海中
卻是不斷思考著:
我現在提早接觸有何感想?
20年後的我也會有如此舉動嗎?
那時候的我會是何種身份回饋社會?
現在種的因;未來嚐的果
都是息息相關的~
現在不做,未來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變化!
*塵靈*
實在是太久沒有嘗鮮了
雖然日子依然過
生活努力打拼
總得偶而鬆懈
然而方式就因人而異了!
信仰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精神
一種洗滌塵囂的享受!
說不上偏執狂得以生存境界
只是一股心靈上的虔誠信仰~
讓自己沉澱、從新歸零的環境方法
您也許會有自我的一套中心思想
把它具體化~實現化~
行動化表達出來給身旁的每一位朋友
感謝您們


心香
: 潘學德曲 : 張力文
『咱是虎尾人、朝拜虎尾媽、
宮鎮在溪北、香火旺盛傳萬冬』
一代一代流傳 百里行腳謁祖行
心連心手牽手 大家攏是一家人
媽祖靈感人人知 你咱誠心來祈求
神有靈我有情 心香一柱萬世馨
虎尾媽祖庇佑眾生 誠心供香回報感恩心

發行單位 : 虎尾福安宮(湄洲媽)
地址 : 雲林縣虎尾鎮新生五路13
電話 : (05)6331791   傳真 : (05)6310622
編曲 : 周志宏    錄音室 : 光慧錄音室
本音樂專輯由信徒發願金額贊助製作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還是只有"很感人"....
行腳的點滴又浮上心頭~~一步一腳印 用最單純虔誠的心
去紀錄毎一段故事 而這些故事才會是最動人的詩篇
做的好棒!!
幫你加加油喔!!
(煜凱05/11)

張貼留言
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