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G最新連線

2011/0402
為了讓各位先行充分了解現階段團隊運作情形
更新資訊請上FB臉書搜尋"虎尾福安宮"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angong
感謝創意總監景元負責監控管理!
2011/0401
在不斷的千呼萬喚之下~事隔一年的時間
終於成立了"虎尾福安宮企劃文宣團隊"
接下來會陸陸續續補上許多資料
敬請期待~
(
FAG報導連線紀錄
)
虎尾福安宮管理委員會
darren
05-6331791
fuangong@gmail.com
雲林縣虎尾鎮新生五路13號

新舊爐主交接宴會

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

龍煙現身~恭送媽祖~

宗教信仰這回事是一種很奇妙的『刺激』!可以當作是一種運動、可以當作一種安撫、也算是慰藉方式,不然說成一種平靜的享受也行,不同體驗就是會有不同感受、不同影響!如同之前火紅的海角七號經典名言:【馬拉桑小米酒~ 千年傳統、全新感受】!

因為用心去感受所以能夠體會到千年傳統的震撼影響!之所以那麼多長輩們為了廟宇的盛事可以彼此犧牲奉獻、努力不懈的把文化價值傳承下去,我想就是因為他們心中有相信,信仰的力量,維繫著一群不熟悉的關係漸而變成數十年載的友誼之情

縱使….在多的文字冠冕堂皇的不斷呈現,也比不上他們口中常常說:『想當年發生的那畫面….你們絕對不相信….反正有機會你看到就知道我說的意思啦!』我想:他們就是在傳達某種信仰的力量給予我們去感受、去體會、甚至是去相信!

如果要說上演一個真實畫面故事來講,(百里行腳-犽媽祖 回娘家虎尾糖廠媽祖-福安宮,就讓我們給發現了這樣的畫面存在【龍煙現身、恭送媽祖】。這個片段就發生在我們第二天要從鹿港回程上,行經埤頭合興宮駐駕休息完畢,準備恭送虎尾糖廠媽祖福安宮往下一站前行,攝影的器材無意中拍攝到釋放完大量的鞭炮後,天空出現了一團濃煙往上俯衝進而成形一條巨龍向行鞠躬


看過如此畫面的信徒們,不禁訝異的張開口、手指不斷揮舞著:『是龍耶!你看!是一條巨龍耶!』要說相不相信呢?我想這就是信仰的力量!一股無形的力量給予我們去感受、去體會、甚至是去相信!

20100424/25日,虎尾糖廠媽祖-福安宮百里行腳-犽媽祖~回娘家~的年度盛事活動即將到來,想要體會千年傳統、全新感受的生活樂趣,歡迎各位蒞臨參予。更多訊息來自於我們的部落http://fuangong.blogspot.com/

福安宮管理委員會

專題darren

美編kevi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Loading